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通告 
 信息公开 
 每周会议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
2021-05-13  



    近日,中软学院在景祺楼908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部署会。院长黎世学、党总支书记杨鹏聪、中软国际ETC副总经理苏洪球以及中软学院、中软国际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鹏聪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的相关精神,介绍了大赛赛程安排、大赛评审规则和报名方式,并对大赛的一些关键环节和大赛新的变化进行了重点解读。会议总结了往届参赛成绩和经验,要求全院上下充分认识此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性,熟悉了解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要求与项目赛道在保量的基础上加强重点项目的培训与孵化。同时,对大赛组织发动、宣传、辅导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布置,要求抓好大赛组织工作,细化工作流程,明确责任落实,任务到人。与会人员还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工作会议,对推动我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的开展将起到积极作用。学院将鼓励更多老师参与到对好项目的挖掘和培育工作中来,加强对参赛学生的培训和指导,不断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深化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学生的创业能力,争取在此次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