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共建单位
 就业服务 
 招聘信息 
 就业动态 
 共建单位 
共建单位
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工作>>共建单位>>正文
厦门计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2017-04-18  

厦门计讯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计讯物联(top-iot)是一家致力于物联网行业应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解决方案设计的高新技术型企业,以自主创新和行业应用为基础,致力于物联网行业。公司拥有一只经验极其丰富的研发队伍,核心研发团队十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物联网行业产品的研发,产品定位始终结合行业需求和特性,注重物联网行业的新常态应用,并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自主创新,专注于物联网应用产品、工业级别无线通信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公司在相关的产品领域实现了跨越式的应用,在环保、电力、水利、热网、市政、金融、邮政、油田、医疗、军队、交通、税务、安防等信息化建设领域为用户提供常态化、全面化、专业化、标准化的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