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疫情期阶段性工作座谈会
2020-04-13 中软学院 

为全面了解疫情期间学院各方面工作情况,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4月10日上午,中软学院在行政楼11楼会议室召开阶段性工作座谈会,中软学院院长黎世学、党总支书记吴余舟,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党总支组织员、教研室主任及全体辅导员、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就近阶段教工疫情上报、健康打卡、网课教学等方面的现状及学生每日健康打卡、网课学习、课程补考、先修、重修、考试安排、党建工作开展等情况一一做了汇报,并各自提出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存在的困难。

接着黎院长对辅导员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了肯定,特别针对辅导员在教学方面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吴书记对大家近期的点滴付出和辛勤奉献表示感谢,要求大家从工作管理的角度,对思政工作过程进行记录和梳理,在育人的同时不忘自我疏解、自我关怀,勉励大家经常思考整理自身事务,提高自身管理教育水平,以更加自信、耐心、宽容的姿态为学生服务。

本次工作座谈会是新学年工作,特别是疫情期间工作的阶段性总结,有利于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工作方向,调动全体教工的工作积极性,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完善和加强学院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