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新学期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会
2020-03-30 中软学院 

2020年3月27日,中软学院新学期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会在中软国际(厦门)ETC召开。中软学院院长黎世学、党总支书记吴余舟、中软国际教育集团总裁助理兼厦门ETC总经理吴章勇、副总经理苏洪球以及中软学院相关老师、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软国际(厦门)ETC总经理吴章勇对我院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软国际教育集团的各大业务板块、最新业务板块发展情况及未来战略规划。

交流会上,校企双方就疫情期间学生的管理、线上教学情况、毕业班学生实习情况、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展、课程重修开展情况等工作一一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会议也针对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为争创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的紧密合作,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深化校企合作各项具体工作,为校企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