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开展“新思想,新行为”主题活动之弘扬嘉庚精神,寻找诚毅角落
2018-12-20 文/中软学院 赖锋璋 陈玲 图/中软学院 赖锋璋 

为了更好地学习嘉庚精神,贯彻新思想,在12月12日下午,中软学院以“新思想,新行为”为主题,紧扣嘉庚精神与诚毅校史开展“弘扬嘉庚精神,寻找诚毅角落”活动。本次活动由中软学院博览读书社承办,全系共有16支队伍报名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共有8个项目,分别是“嘉庚光辉事迹大还原”、“印象诚毅”、“嘉庚先生像拼图”、“投篮高手”、“飞花令”、“感悟嘉庚语录”、“默契大考验”、“嘉庚历史问答”。活动地点分布在诚毅校园内,包括教学楼、陈嘉庚语录碑廊、诚毅操场、篮球场、图书馆、食堂等。同学们以三人一组的团队合作方式参加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争分夺秒,绞尽脑汁,将“陈嘉庚与嘉庚精神”课堂上的知识活学活用,大家在活动中再一次温习了嘉庚精神和诚毅校史的知识。

嘉庚精神历久弥新,结合新思想的学习,需要我们不断地发扬新魅力、发挥新作用。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而且促使同学们活学活用课堂知识,在游戏中感受到嘉庚精神的魅力和诚毅校园的美丽。嘉庚精神与新思想息息相关、紧密连接,通过活动,同学们温习了嘉庚精神,同时也能更好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而更好地将自己培养成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