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会
2018-11-01 中软学院 

2018年10月31日下午,中软学院校企合作工作交流会在景祺楼810召开。中软学院院长郭士正、党总支书记吴余舟、中软国际厦门ETC副总经理吴章勇、中软国际厦门ETC深度合作服务部总监兼总助苟雅婷以及相关老师、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双方就实训基地毕业班学生座谈会反馈热点问题,以及对考研学生安排、分方向学生学习安排、就业方面等工作一一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会议也针对金融工程专业毕业论文、物联网实验室建设及校企合作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达成共识,为出台本学期期末和下学期工作的思路和计划做好切实准备。

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工作总结与反思,夯实校企合作基础、深化校企合作各项具体工作。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