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不忘初心接力前行——中软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18-10-18 文/中软学院 张靖涵潘雯蓉 图/中软学院詹贵重 刘小龙 

20181012日晚上,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景祺楼104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回顾上一学年团总支·学生会工作,为新一年的工作注入新活力、新血液,以往鉴来,积极推进学生会工作朝着规范化、有序化的方向稳步迈进。中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团总支书记刘琳燕出席本次大会,第三届、第四届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伴随着主持人激昂的开场白,本次换届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吴余舟、刘琳燕为本次大会致辞。吴余舟以“小布什”的故事提出三点建议:在最好的团队中锻炼自己、做最好的自己、在知识经验中以最佳的方式实现自我,并且希望全体成员要明确自己的方向,严格要求自己。刘琳燕通过朗读小短文《差别》告诉全体成员价值和奉献精神的重要性。

紧接着,第三届回顾视频的播放,展现了这一年中的工作经历与成果,演绎学生会的别样风采,凝聚了全员的力量,引起在场成员的共鸣。对此,第三届团总支副书记李静对于在学生会的成长与遇见感慨万分,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寄予希望与祝福。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周义晨表示工作需要热情才能活出精彩人生。同时,刘琳燕老师为第三届学生会干部颁发聘书及荣誉证书,并宣读第四届中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

伴着会歌《最初的梦想》的循循响起,大会进行到扣人心弦的环节——会旗和族谱交接仪式,中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新一届主席团接过会旗,并于族谱上提名,该族谱记载了各届中软学生会成员,并将一届届传承。新任学生会主席戴泓儒寄语学生会,明确做到提升、引领、创新和发展。最后,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新老成员通过视频展示各部门的风采,将大会推向了高潮。在激昂的会歌声中,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中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2015年成立以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下,以及全体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切实保证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生会的持续发展。在上一年的共同努力中,中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服务师生为出发点紧扣“一系一品,向准员工看齐”的主题,举办的三创赛、面试大赛等专题活动;同时,为了丰富课余生活,举办内部联谊晚会、内部素质拓展以及各种志愿者活动。中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正在由稚嫩走向成熟,这是一个新的集体,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开始。祝愿中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新的一年里齐心协力,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QQ图片20181014152816

DSC00182

 

IMG_3097

IMG_3232

 

QQ图片20181014124456

QQ图片20181014154003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