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开展新生适应性与规划教育讲座——大学生活的两个主题
2018-09-29 文/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林长瑜 图/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陈采月 

9月17日下午和9月21日上午,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分别为2018级本科新生和电子商务专升本学生开展2018级新生适应性与规划教育讲座,讲座主题为大学生活的两个主题。讲座由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主讲,全体18级新生及相关辅导员出席了讲座。

讲座中,吴余舟书记从安全生活和有效学习两大主题展开讲解。他抛出“读书等于学习?”、“知识就是力量?”、“时间就是金钱?”等问题,引发同学们的思索。随后,吴余舟书记从安全和学习两方面各提出五点注意事项,辅以真实事例警醒同学们注意安全问题,遵守校规校纪。讲座的最后,吴余舟书记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美好祝愿并且希望同学们对大学生涯规划有更明确的目标。

通过本次讲座,2018级新生们对校园安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这为新生们今后在校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