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8-09-05 文/吴燕如 危逸洁 图/包森博尔 

9月4日晚,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于教学楼3-205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中软学院院长郭士正,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办公室主任杨鹏聪,党总支组织员杨旸,辅导员陈玲、赵东喆、陈利平,中软国际厦门ETC深度合作服务部总监苟雅婷,中软国际厦门ETC实训部总监白伟能,深度合作服务部项目经理林萃云出席了本次会议。本场新生家长见面会由杨鹏聪老师主持。

见面会上,郭士正院长将高等教育分为三个阶段,即精英教育、大众化教育、普及化教育。他鼓励学生家长积极配合学校老师的教育培养学生能力。随后,吴余舟书记提倡各位家长们多与辅导员进行沟通,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学校的情况,让家长与学校有更紧密的联系。紧接着,中软国际代表苟雅婷介绍了中软国际3+1的校企合作模式,对校企合作基地的构成及师资力量进行说明叙述。同时,实训部总监白伟能,从专业发展出发,结合具体情况,向各位家长介绍各个专业前景及就业方向情况。最后,陈玲、赵东喆对新生辅导员工作进行说明,建议家长多与辅导员沟通,促进学生不断进步。

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希望通过学院和家长的精诚合作,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