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与深度合作单位开展师德师风培训
2018-07-16 文/图 中软国际 

为加强“四个意识”和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企业教师职业素养水平,7月11日下午,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前往深度合作单位中软国际做“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高滨、中软国际(厦门)深度合作服务部总监苟雅婷、实训部总监白伟能、实训部教学总监苏洪球、人才服务部总监张蓉、副总监庄冠蕊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培训。中软学院办公室主任杨鹏聪老师、总支组织员杨旸老师也一同应邀出席。 

培训围绕教学与课堂纪律、管理与服务规范展开,特别强调“教育工作者需要加强和澄清的四种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作为教育者应该不断学习,永远没有自我满足的时候”、“以逆向推理的角度看待问题”、“教师应该具备的十大素质”等内容。吴余舟书记通过举例说明,深入浅出、入情入境地为大家讲解“师德师风”的含义及重要性。

最后,吴余舟书记再次强调教书不易,育人更不易,只有不断强化思想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和历练,才能在迎接挑战中胜出。

通过此次培训,中软国际对“师德师风”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也为今后进一步地做好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最后,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高滨表示,此次培训为中软国际师德师风建设起了良好的开端,今后将把这种良好风气不断延续下去。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