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与两家企业共建就业创业实习基地
2018-06-13 (图/文 杨旸)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与实习渠道,搭建校企合作平台,6月12日下午,中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诚毅学院就业办副主任阚甜、中软学院教研室副主任陈亚洲、就业联系人杨旸一行4人前往厦门住店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荣善堂贸易有限公司进行参访。 

在参访住店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时,联合创始人卓汉辛先生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概况、企业资质、团队建设、未来前景、人才需求等情况,并期待我院能输送更多的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和就业。阚甜副主任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模式,吴余舟书记向企业介绍了我院的专业设置,希望在人才培养、项目实训等方面能加强合作。

之后,一行四人又参访了校友企业厦门市荣善堂贸易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就如何开展校企合作、整合运用项目实践资源、安排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等进行了交流。

厦门住店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旅游酒店整体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并自主研发了精准垂直于旅游及酒店相关行业的创新化互联网+技术平台。住店圈在海西地区与众多星级酒店、精品酒店、度假村及景区保持着良好的深度合作,倾力打造高品质的酒店及旅游度假产品。

厦门市荣善堂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个性手机壳订制以诺嘉溪仅仅一年天猫销量第一,高端旅游订制亦有庞大的客户群,为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的同学们树立了创业实践的榜样。

此次与两家企业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将为我院多个专业的学生带来实习培训的机会,为校企合作双方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