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与厦门海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共建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2018-03-16 文/图 中软学院 杨旸老师 

2018年3月14日下午,中软学院与厦门海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签约与授牌仪式在海尼众创空间举行,中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与海尼电子商务徐勇寒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参加会议的有中软学院院长郭士正、党总支书记吴余舟、中软学院师生代表。

据悉,“海尼众创空间”是目前全省大零售电商孵化器,为草根电商创业者和小微创业团队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全方位创业服务,以众创空间为平台,入驻成为合作商后为其提供“创业指导,创业孵化,创业研究,创业培训,成果交易”服务,同时配套创业所需的产品供应及研发、包装设计、财务管理、销售推广、人才培训、品牌宣传、仓储物流等一系列服务,实现电商创业青年“拎包入驻”的需求。空间凭借独特的运营模式、专业化的技术技能,获得“厦门电商产业人才培训实习基地”以及“福建省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培训基地”授权。

座谈会上,海尼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徐董事长先是简要介绍了平台的整体情况和独特的模式,给在会师生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郭士正院长也充分肯定了海尼采用将团队与人才相结合,将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投资相结合的模式,为大学生及草根创客团队搭建了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开放型的新型电商创客孵化平台。会中,双方从企业用人角度对电子商务专业教学计划进行探讨,就后续学生实践体验和合作愿景交换了意见,经过深入交流,学院与公司就共建就业实习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此外,党总支书记吴余舟还为徐勇寒董事长颁发了诚毅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此次就业实习基地签订的成功举办使学校与企业加强了联系,为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打下基础,同时也为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搭建了实践平台。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