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邀请校友、学生共同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基础工作
2018-03-13 文/图 杨旸老师 

 

2018312下午,中软学院领导、老师邀请对创新创业颇有心得的校友卓雨嘉、学生胡清臣进行座谈,旨在进一步了解学生创新创业中存在的问题,积极服务接下来的几大创新创业赛事。座谈还特别邀请诚毅学院就业办副主任阚甜莅临指导。

座谈伊始,中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总结了目前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形势,表明希望借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高规格的创新创业赛事,整合中软学院的创新创业要素,持续追踪已有项目进展,为校友和学生提供指导及政策支持,搭建创业服务平台。

随后,胡清臣同学详细介绍了目前项目的进展、近期的几项规划以及目前存在的困惑。校友卓雨嘉介绍了这几年的参赛和创业感受以及目前项目转型的思路、遇到的瓶颈。

郭士正院长针对两人的介绍从专业的角度分别提供了建议并提醒需要注意的问题,为两位创业者提供了新的视角和解决途径。

就业办副主任阚甜对近年的大赛工作和参赛项目做了回顾梳理,结合卓雨嘉、胡清臣的创业项目进行分析,充分肯定了前期的积累和工作,也从比赛的角度提出了建议。

本次座谈会,不仅使中软学院的创业骨干激发了积极参赛的热情,也为我院创新教育指导和创业大赛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