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18-03-04 中软学院办公室 

开学伊始,2018年2月28日下午2:30,中软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中软学院全体人员,中软国际厦门ETC副总经理吴章勇及其有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资深培训师共7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的前半段,由中软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做了题为《教师的到位感》的主题发言。吴书记说,教师是国家的教师,是学校的教师,是学生的老师,全院教育工作者要坚守教师职业底线,成为他们知识储备、经验积累方面的教练和成长成才、成功成就方面的导师;课堂是国家的课堂、学校的课堂,是公共资源,不是个人可以任意、随意的场所。吴书记要求全体老师要认清形势,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法律意识,在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和维护党的权威、国家尊严,以及遵守党的民族政策和外事制度等方面做好表率。

会议的后半段,中软学院院长郭士正先就工作规范和存在隐患进行分析和预警,然后着重从专业群建设、“三创大赛”组织发动、物联网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说明和部署。郭院长强调,中软学院互联网专业群建设入选2018年2月福建省教育厅、发改委和财政厅公布的示范性应用型本科及专业群建设名单,是目前为止诚毅学院唯一入围的重点建设专业群,任务重,意义大,必须动员全部力量全力以赴,要充分借助校企合作办学平台积极整合有效资源,按照福建省统一部署和诚毅学院的专题指示落实好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