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举办面试技巧与简历设计讲座
2017-12-22 文/中软学院就业促进会 胡宗锟 图/中软学院就业促进会 贾菊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班学生的就业意识,12月21日下午,中软学院举办了面试技巧和简历设计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由桑梓投资董事长,海帆职场资深求职顾问,高级经济师夏希东主讲,16级电子商务专升本毕业班学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夏希东以简历就是自己的广告为切入点,围绕企业的择人标准,就简历的具体内容制作做了详细阐述。并通过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用合适的简历为自己的求职之路贡献更大的力量,让同学们对于简历的制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又从简历不应重复、简历不应造假、投递简历的邮箱以及邮件正文书写方式等细节上分别作案例分享,让毕业班学生体会简历制作细节的重要性。最后,在面试技巧方面,夏希东以具体真实的案例,启发同学们如何正确对待HR的面试问题,以更好更积极的态度对待面试。

本次讲座不但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关于面试技巧以及简历制作的一些疑问与困惑,更让同学们了解到自身在简历制作方面的不足与缺漏。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