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课
2017-10-26 文/中软学院 徐馨 图/陈一鑫 

10月18日下午,中软学院党总支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以及计划安排,于景祺楼11楼会议室如期开展主题党课--《从有心人到有所作为——在课堂上、在工作中,教师必须站稳政治立场》。本期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吴余舟主讲,中软学院全体教工积极参与此次党课学习。

党课以《教师在课堂上、在工作中必须站稳政治立场》为核心,“从有心人到有所作为,从知道到做到”为切入点开展,用“举例子,讲故事”的方式,通过引用荀子“口能言之,身能行之,国宝也。口不能言,身能行之,国之器也。口能言之,身不能行,国用也。”的名言以及杰克·韦尔奇“知行合一”的成功故事来强调“知道并做到”的重要性。接着重点从“站稳政治立场,是对教师的基本要求;站稳立场,是教师必须做到的政治要求;站稳立场,是做好教育事业的政治要求”三个方面结合实例要求各位教师不断加强个人修养,在引导、塑造学生的同时加快锻炼、塑造自己,在教育工作中不断发现工作的价值和乐趣。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