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开展"拒绝校园贷"倡议宣传活动
2017-10-24 文/图 中软学院 徐馨 

近日,中软学院党总支就开展《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贷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宣传的通知,以“自律自强自在,我拒绝校园贷”为主题的倡议活动,由中软学院自律会深入学生班级,分发制作好的倡议书,督促班委宣读倡议书,确保学生本人领会《通知》精神,并签字确认。

“拒绝校园贷”倡议活动是中软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之一。借助教育部以及相关部门下发的关于强化“拒绝校园贷”的政策,特别近期“校园贷”事故多发时段,中软学院党总支联合管理系党总支就学生生活习惯、个人品质、理性消费、相互监督等方面发出倡议,要求学生加强防范意识,以化解校园贷风险,严防校园贷事故的发生。

“校园贷”倡议活动得到各位辅导员的积极支持配合,自律会干部、班委一起共同参与。学生干部通过实际行动,不断为同学服务,也让学生再次深入体会到校园贷的危害。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