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中软学院开展“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技术资格考试”培训讲座
2017-09-28 中软学院办公室 

为促进学风建设,中软学院于上学期引入考证培训机制。经过中软国际的专业考证培训,共有8名同学成功考取证书,效果良好。因此,中软学院在本学期继续推广,将考证培训作为定期助推学风项目。9月25日下午,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计算机技术与软件技术资格考试”培训在教学楼3-407举行。本次讲座由中软国际厦门ETC副总经理吴章勇主讲,中软学院各年级学生自发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吴章勇首先说明了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国家软考)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下的国家级考试。作为国家认可的权威计算机认证考试,其证书具有含金量高、权威性强的特点,在IT企业中得到广泛认可。随后,吴章勇以自身经历为例,强调了考取国家软考证书在就业工作中的优势。他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认证考试,以考证提技能,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最后,吴章勇细致讲评了往届软考真题,分析考试难度,让同学们在讲解中能够做好自身定位,提前做好规划。讲座结束后,许多学生表示会参加国家软考,争取考取证书。

国家软考培训作为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模式的补充,不仅能提升学生们的技术能力,同时也让学生对未来就业有了新的目标。在准备迈入职场的过程中获得新的启发,这为学生们未来的职业生涯乃至终身学习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