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09-24 中软学院办公室 

 

911晚,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于教学楼6-205组织召开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中软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南方区总经理兼中软学院副院长高斌、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见面会。

见面会上,高斌对新生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为家长代表们介绍了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及下设三大集团(中软国际教育集团、中软国际专业服务集团、中软国际互联网IT服务集团)的具体情况,就中软学院“3+1”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基地的构成及师资力量展开说明,并讲解了校企合作特色的“5R”体系,让新生家长对校企合作模式有进一步的了解。

吴余舟对各位家长表示感谢,此次中软学院注入新的活力,离不开每位家长的支持与努力。随后为各位新生家长对学院的概况、校企合作专业及就业情况、学生教学工作及学生管理工作、中软学院辅导员团队等方面一一作了介绍,同时对学院辅导员的工作能力进行赞赏,对往届学生的自我定位情况进行肯定。并呼吁家长们及时关注孩子的学习情况,重点强调了学生考试作弊的严重性,从本学期开始针对考试作弊的处分有新的规定,也再三强调学生食品安全问题,建议家长多关注,多与学生沟通,时刻提醒,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方面情况,要重视家校联系,加强与辅导员的沟通,为新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提升自己的环境,最后还一一解答了家长对学生专业的疑惑。会后,新生辅导员程保锐、刘琳燕对辅导员工作进行说明,为家长们进行现场答疑,解答家长们的各种疑惑。

本次的新生家长见面会,让家长们更深入了解诚毅学院的环境、师资力量、以及师生情况,加强家长与学校之间的联系,为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