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毕业班学生入住企业宿舍搬迁工作全部完成
2017-09-14 文/中软学院卢加坤 图/中软学院 黄航瑜 

9月9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2014级电子商务、软件工程学生入住企业(软件园三期)宿舍搬迁工作正式启动。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采用“3+1”校企联合培养模式教学,学生课程从大学一年级开始植入企业实践课程,经过三年的锻炼,于大学四年级作为“准员工”进入中软国际实训基地进行项目实训。中软学院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两个专业的毕业班学生共160人将全部入住厦门软件园三期进行实训。

暑假期间学院相关领导多次深入企业学生公寓,排查并监督宿舍安全整改问题,多番与企业进行协调,为学生顺利入住打下坚实基础。搬迁当天,在其专业辅导员、中软国际公司相关负责老师、学院后勤等的通力配合下,学生们有条不紊地进行搬迁。搬迁过程中同学们充分发挥了互助友爱,团结协作的精神,大物件一起搬,有难处搭把手。搬迁结束后,中软学院办公室主任、相关辅导员及中软国际公司相关负责人深入宿舍检查慰问,逐间走访,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学生们入住后的感受,核查宿舍设备使用问题,确保学生们能安全入住,安心入住。

经过6个多小时的努力,并在各方积极配合下,中软学院2014级毕业班学生入住企业宿舍搬迁工作全部完成。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