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学员项目入营仪式隆重举行
2017-09-13 中软学院办公室 

911日,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学员项目入营仪式在软件园三期创+二楼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中软国际厦门ETC副总经理赵坤、实训部总监白伟能、深度合作服务部总监苟雅婷、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其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入营仪式。

入营仪式上,首先由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发表致辞。吴书记表示,中软国际有着多年与诚毅学院进行校企合作的丰富经验,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实训机会,严格遵守企业工作制度,并在真实的企业项目案例实践操作中,全面提升软件技术开发能力。

中软国际厦门ETC副总经理赵坤则表示,中软国际于2009年与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开展实训合作,并于2015年联合创建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目前,校企双方已联合培养出两届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学生,就业率100%,签约率在学院所有专业中居首位。希望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学员也能通过中软国际“5R体系”实训模式,早日具备一名软件开发人员所需的职业素养,毕业后找到理想的工作。

实训部白伟能总监代表教师发言,介绍了软件工程、电子商务的两个专业各个方向的学习时间安排、课程安排、师资配套以及行业资源。白总监表示中软对诚毅师资投入比往年更多,对讲师团队充满信心,同时对诚毅学子充满期望。期望以后师生更多互动,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熊荣林、林倩倩各自代表软件工程、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发言,一是表决心:他们入营后一定会遵守基地规章制度、服从基地日常管理;二是对入营学习充满了期望,期待自己的蜕变。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是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和中软国际(厦门)校企合作共建的创新型学院。学院以培养工程型、应用型人才为目标,采用校企合作模式,依托中软国际雄厚技术实力,创建集“学、研、训、产”四位一体的先进教学模式。目前,学院现有软件工程、电子商务、金融工程、物联网工程四个专业,在校生近1400人。

本此实训共有160名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2014级软件工程专业及电子商务专业学员入驻中软国际(厦门) 进行实训学习。实训内容丰富,课程安排紧凑,希望学员们能够目标明确、充满热情地投入到实训中,学习最前沿的IT技术和项目实战经验,为今后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图:中软学院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学员项目入营仪式

 

 

图:中软学院2014级软件工程及电子商务专业学员项目入营仪式

 

 

 

                                              图: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余舟发言致辞

 

图:中软国际厦门ETC副总经理赵坤发言致辞

 

                                                                                                       图:中软国际厦门ETC介绍实训课程内容

 

 

 

图:学生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