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新生适应与规划教育之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2017-06-14  

6月7日下午诚毅学院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2016级新生适应与规划教育讲座之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在教学楼5-101举行。中软学院优秀毕业生欧阳雅萍、冯静雯、卓雨嘉主讲,全体16级本科新生以及相关辅导员参加本次讲座。

优秀毕业生们分别从就业、考公、创业三个方面跟新生做经验分享。首先,欧阳雅萍从简历制作、面试经历、学习能力等进行交流,与新生们分享大学生活体验。紧接着,冯静雯分享了她的考公之路。她从考公经历出发,由浅入深的谈到大学的学习、社团活动。冯静雯强调大一是寻找目标,做好规划的最好时期,劝诫新生们尽早做好学习生活的规划。随后,卓雨嘉从热门创业话题讲起,以自己的创业经历,向新生们倡导在大学寻找兴趣目标,努力提升能力。

通过毕业班学长学姐们的经验分享,2016级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了解到各个就业方向所需的能力,意识到做好大学生活规划的意义与重要性。

在这一学年中,中软学院新生适应与规划教育共开展了7次。主题贴近学生的实际需求,包括大学生活认识、学习方法探究、企业参观、人际交往、大学生涯规划、创业、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新生们在主题教育中逐步成长,制定目标,完善计划,这为他们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中软学院 曾鼎 图/中软学院 马晨观)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