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教育教学  教改科研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就业指导  合作交流  双创教育  校友之家 
新闻纵横
 新闻纵横 
 慧聚中软 
 通知通告 
新闻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纵横>>正文
中软学院“我的大学,我做主”系列活动之金融工程专业认知讲座
2017-06-09 贾菊 

 

5月31日下午,厦门至恒融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陈利华总经理莅临诚毅学院中软学院,为我院2016级金融工程学生开展了“我的大学,我做主”系列活动之金融工程专业认知讲座。

陈利华,厦门大学计算机软件专业,厦门大学MBA,现任厦门至恒融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其公司于2011年成立,是一家专注于服务于中国金融机构软件产品与专业服务提供商,汇集了一批在金融行业尤其是银行业资深的IT人才。

在讲座起始,陈利华总经理明确指出金融工程专业的含义及其就业领域,提出中国的金融行业现在是以银行为核心,其他产业伴随发展的情况。而后陈总经理就以下三个方面从专业角度为我们展开了演讲:一、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二、什么企业或工作适合我们;三、职业发展路径。最后,陈利华总经理就金融IT从业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学生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收获颇多,让每个同学对自己的未来择业就业方向有所了解,对专业认知和人生规划有了更多的思考。期待2016级金融工程的学子能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勇闯未来。(文/贾菊图/严雨轲)

附件【IMG_20170531_143526.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中软国际互联网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